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人生中第三错误..

写歌果然好玩! 呵呵.. 以前第一次写的歌, 那张纸竟然弄丢了.. T_T..

今天, 差点哭了. 我的国语作文忘了写号码.. 我告诉了老豆, 他轻轻地摇他的头. 他告诉我说, 没关系. 你尽了力就好了. 多谢,老豆! T_T..

考试时, 写了一首歌 - 人生中第三错误. 我一定会放出来的! =D

人人都问我说, 你竟然放弃了吗? 翻脸? 吵架? 怎么了? 根本不说话, 怎么了?

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! 一点事儿都没有哦! ^^..

根本不是他们的问题, 是我自己. 可能我的样子好像没事发生过, 其实我的心以经受伤得快烂了. 全部都是自己拿来的啊, 根本不值得有酱好的朋友. 而且, 他们不需要我呀.. 他们这样都很开心了, 哪需要我呀? 真是个傻瓜.. T___T......... 我告诉自己, 要加油! 那日子要到了. 我心里好希望有惊喜. 可是.

我这人根本不值得接受惊喜. 来自家庭也好, 好友都好. 不值得.. 可是我好想看见他们对着我笑的样子..

又想哭了! ><..

没想到我原来这么脆弱吧? 呵呵.. 其是我只是一个很脆弱的人.

好了. 我要读书了.. 为将来加油! 喝!!

xoxo
- x . t e d . x 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