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我长大了! T..T!! *开心*

好累哦! 现在果然不容易! 所以, 我, Anisha, Sher Chean 和 Chi Ting 可要加油哦!

我也很累很累了. 每天都会遇到一些觉得很好笑, 又很可悲的事情. 真的没力了, 真的好想就好好地读书, 过我开心单纯的中学人身阶段. 就开心而自己加油的日子. 不想与任何人擦出冷言冷面的日子. 每次都会有那种心理作用的那么小小事的输赢. 免得, 太好笑了吧, 拜托??

不是要得罪人哦,对不起!! 可是, 真的很想说. 如过任何人真的觉得这些小小的胜利从我的身体或心理, 真的那么为酱的东西而爽... 拿去吧. [呵呵, 我很干脆吧??] xD

我真的很累了.. OKAY? 真的, 这些胜利就给你吧!! 老实说, 它对我来说, 其实一点点爽感都没有, 反而感到超超超好笑!! [我并不是指谁谁谁, 对不起如果有得罪人! 别误会哦!! xD...]

老妈, 老爸! 我可以大声喊说, : "我长大啦!!!"

^^

读书加油!! GO GO GO!

- [[MonGz]] -

No comments: